Monday, June 23, 2008

Pray More, more paid by God

每晚的時候,我總有說不盡的話要跟你說,就算是沒有話說,亦不願掛線,不知何解,這已成了習慣。你卻依然不多話說,不多表達自己,其實我覺得我不多了解你,因你真的不多用言語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或許是你的性格,或許是你太過保護我,不願我聽到不快的回應或意見。

其實我真的變了,你知不知道? 雖然是變得不大,我卻是一天一天的變,變得現實了,唯一六年多的習慣卻沒有改變,因為能聽到你的聲音,好像見到你一樣。你要繼續進修,我默默地等你,等你放學回家,等你與我傾電話,一天一天的等下去,等你向我求婚,等你同我結婚,等你等你,我用了許多青春在等你。

你是我肚子內的蟲兒,我的性格你瞭如指掌,看通看透,唯一我在家中所受的你卻不明白,因你不會領悟到!我很苦,天天要回家,雖有爸媽,但爸很討厭我,我也很討厭他,因我不是男孩呀! 媽媽天天似天鵝,日哦夜哦。其實我變了,變得少了,少了理會他們,由他們吧! 他們的世界,我不會太干預。就如在公司一樣,沒有人理會,我也變了,開始不理會他們,我的世界變小了。

在家中,在公司,我都是忍。幾年前,我經嘗試去愛我爸,好似有轉機,但他卻一次又一次hurt 我,現在該怎樣祈禱,希望有新轉機。幾年前,我經嘗試去愛我不喜愛的同事,有一次的轉機,但又是這樣,原因終於明白了,是因為他們已label 某些同事不被列入他們的圈子內,就是沒有地位或利用價值的人,這是某位人教曉我的。

經歷一次又次的失敗,我知當中的奧秘,就是要不斷祈禱,深入地把每事告訴天父,天父會賜出人意外的平安予我們。

每晚結束對話,總嚷著叫你祈禱,因我想你多些禱告,昨晚因祈禱的事令你不快,對不起。

鼓勵你,多禱告,多有力量,多仔細地說出你的祈求,我愛你,天父更愛你,更會賜你無盡的恩典,足夠你用一生之久 ...

1 comment:

思緒不靈 said...

是的
我是不懂得用言語表達自己的人
因為我對自己的表達能力沒有信心
說不了數句便張口結舌
一遇到反對便啞口無言
所以不說比說更好

平日工作上的事也沒有好說
還是每日常見的工作
我不懂得把事件說得有趣味
要我每天重複說相同的事
一定會把你悶壞
所以不說比說更好

你家中的情況我真的不知道不明白
因我比係幸福
只有你一人承受面對
你與同事的相處也是如此
我要說的也說了
但我也知道你的性格
改不了就是改不了
其實我也慶幸你曾從事物業管理
把你很多的角磨了
總算為你與別人相處上了寶貴的一課
雖然見到你的圈子不大
但我知道現在的情況令你自在就好
感謝神你有一位體貼你的上司
找著這樣的人著實不易

我不喜歡挑起爭端
你是知道的
遇到傷害我只會逃避及忍耐
這也是我轉工的主要原因

對於禱告
我有另一個見解
我們只需將目標告訴神
神自有祂的方法去為我們預備
一個目標有不同的方法去完成
可惜的是我很多時連目標也沒有

是的
我昨晚為著你的態度感到不快
覺得你迫得太緊
我是一個受軟不受硬的人
而且我也不是你的學生
不需要我重複一次你所說的話
好嗎